close

上引水產

06:00 ~ 17:00 (試營運)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02) 2508-1268

館內禁止拍照

最近在濱江附近很熱門的上引水產

有賣各種品質甚佳的食材跟熟食

入口進去後左轉有販售熟食便當

熟食便當

$120

三井餐飲事業

不分主副菜可選四種菜色

咖哩牛肉+京都子排

起士豬排+豆豉鮮蚵

起士豬排+咖哩牛肉

丁香魚+薑絲小卷

三杯雞+咖哩牛肉

起士豬排+沙茶中卷

IMGP0709  

上引水產賣場裡賣的鮭魚生魚片

$180

---

三井日前在濱江市場後面開了間上引水產,裡頭專門販售各種食材,品質都很不錯,也有賣較為昂貴的生鮮以及許多進口的食材,在商場裡也同時販售一些熟食,除了有立吞壽司與戶外燒烤之外,這篇要推薦的是他們的熟食便當,CP值頗高的喔!不過館內禁止拍攝,因此這些照片不是在商場裡頭拍攝的。

 

熟食區有販售各種的菜可以外帶,一份大約90~150之間,不過有熟食便當的選項,就是不分主副菜,一個便當就是可以選四道,立馬決定帶三個回家試試,外盒看起來也頗有質感的便當,用封膜包住以防湯汁外漏,就乾淨跟衛生的層面來看相當合格,且師傅遞出來的時候是用雙手遞上,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便當有四樣菜的選擇,不過大多數的人也都專注在幾樣特別的菜色上。起士豬排是從炸物區拿過來的,一塊豬排給他豪氣地切成三大塊,份量很夠,裡頭融化的起士沾上仍有肉汁的豬排,組合非常美味,極力推薦。咖哩牛肉的味道算是普通,不過並不難吃,選用的肉比較多元,有牛肉塊跟牛肉片等等,但都不乾澀且有入味,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其他的選項也都表現不差,沒有太多的地雷,各有各的特色,沙茶中卷有給到四五塊份量也不少,子排也炸得很酥香,裹上醬汁非常下飯,都是不錯的選擇。跟外頭日益上漲將近百元的便當比起來,不僅口味上比較美味,連用料的品質也比較不馬虎,缺點可能是不捨得點選CP值不夠高的青菜,營養較不均衡,不過我會建議青菜去旁邊的濱江市場買回去烹煮比較划算。

另外在賣場裡我們有拿了一盒鮭魚生魚片,約有19塊,肉質新鮮且油脂豐富,比起在外面要價兩百元以上的生魚片量要更多,且品質好壞用眼睛就看得到,下次去一定會再多拿幾盒回去好好回味。

 

賣場裡不能拍照因此沒有相關的照片,大致上就是一間裝潢很不錯且乾淨,賣的食材也很豐富,品質也很好的生鮮市場。喜歡動手煮煮東西的朋友這裡不容錯過,逛個一圈一定有所收穫,而喜好新鮮魚料的朋友到這裡也可以帶幾盒生魚片回去,甚至一旁還有立吞壽司。而他們家的便當我覺得也是一種新選擇,不一定要買市面上將近百元卻又不合胃口的便當,稍稍高價的三井餐飲集團熟食便當也是不錯的體驗。

 

2/27新增:上引水產外帶餐盒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