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記潤餅

11:00 ~ 22:00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24號

0927-362-066

還看到店家也在旁邊做潤餅皮

潤餅

$35

燒肉+肉鬆+豆芽菜+高麗菜+蛋絲+干絲+酸菜+花生粉

水分足又不會讓潤餅過爛整體口感蠻舒服的

---

因為韓國朋友到桃園的關係,所以搭了趟火車來聚聚,不過為了怕空腹小酌容易不舒服,抓了中間空檔來這車站前的姜記潤餅買個墊墊胃。姜記是一攤小小的攤車,就位於桃園遠百的斜對面,一直看到有機車騎士過來停一下買了走,還蠻熱門的。

潤餅捲一捲35元算是相當實惠,個頭有一定的大小又包得飽滿,餅皮本身相當有勁道卻不韌口,尤其可以看到店家同時在旁邊製作潤餅皮,表皮乾爽Q彈也不容易破,吃完也有一定的飽足感。餡料來說就是比例很剛好,大量的蔬菜挾帶簡單爽口的清甜,水份足又不會過多而影響口感,比較合拍的搭配應該是蛋絲、酸菜跟肉鬆,香氣跟鹹韻都很到位,而燒肉反倒沒有肉鬆來得口感一致,整體來說是相當舒服的品項,想吃得低負擔或在車站附近想來個小吃就可以考慮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潤餅卷 桃園市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