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鴻燒鵝

11:00 ~ 21:00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之4號

(02) 2518-1802

請先付款

每到用餐時段不論內用外帶都大排長龍的家鴻燒鵝

脆皮燒肉拼掛爐烤鴨飯

$85

感覺份量比以前少了點且越來越隨便了...

他們家燒臘的等級依舊在水準之上只是切刀越來越亂

烤鵝腿飯 (半隻鵝腿)

$130

廣州炒飯

$90

叉燒份量跟鹹鮮口味很足但這飯真的炒得太濕一點也不鬆爽

廣炒麵

$130

麵量跟食材份量都很有誠意

---

這幾年早上去醫院抽完血就也懶得煮午餐了,姑且就打包便當比較方便,回去的路上都會經過這間家鴻燒鵝,也是附近的高人氣簡餐選擇,每到用餐時段不論內用外帶都會大排長龍,已經買了好幾次都是因為他們家價格不貴,且他們家是少數有賣燒鵝的選擇,不然在台灣要吃到平價的港式燒鵝當真不易啊。

招牌的烤鵝就單點來說1/4只要450還算可以接受,但最平民的選擇還是點烤鵝飯,甜度跟肉質纖維都有比烤鴨要顯著的提升,醬汁搭了鵝汁所以鮮味足又不膩,澆在飯上胃口特別好,而要是運氣好一點趕上開鵝的好時候,更別錯過他們家鵝腿飯,雖然只有半隻腿的份量,但總和算起來跟香港比較還是很划算,品質又有一定水準很推薦。

而他們家其他品項來說都不難吃且不會太貴,像烤鴨跟脆皮燒肉也是我們常點的品項,唯獨缺點就是這切刀真的越來越隨便了,份量也比以前少了些,還是值得點用但就可惜了些。

他們家的廣州炒飯其實一直以來味道都不錯,叉燒的鹹鮮都有帶入米飯之間,份量也還算足夠,以90塊這種價格我們也不好苛求蝦仁品質,只是最令人詬病的一點還是在水氣太重,他們家的炒飯一直都炒不鬆爽,就像一般家庭料理那種水氣黏度仍在,當然可能內場太忙碌,處理熱飯都來不及了更別提用冰箱隔夜飯,但這就看各人選擇了。反倒是廣炒麵表現突出,麵體酥脆且香氣有到,燴汁口味不賴而配料的份量也很有誠意,以這個要價可以接受,缺點是帶回去的話麵就太爛了,建議還是當場吃得好。

整體還是推薦烤鵝腿、烤鵝和脆皮燒肉相關,另外廣炒麵也適合多人一起分食。圖個變化也吃個飽。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