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宅 食堂/餐酒館 - Shinjai Shokudo/Bistro

18:00 ~ 00:00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88號

(02) 2732-8591

禮拜日一公休

通安街上的一間創意料理小酒館

馬上從水族箱裡拿出來的波士頓龍蝦

HOUSE清酒(杯)—套餐加價

$150

紅茶梅酒(杯)

$180

水族箱活跳跳波士頓龍蝦

$1280

上頭還附了一顆生食級干貝跟鮭魚卵當前菜

熟度確實烤的恰恰好兼具彈牙與軟嫩的咬感

五郎清酒蒸蛤蠣

$300

精力王水族箱活生蠔—吉拉多

時價($200)

必點豬五花頂級炒泡麵

$280

上頭的香菜放得超多還是拌到麵裡會更來勁

除了醬炒香氣外還多了花椒香

---

信宅是位於通安街的創意餐酒館,店內偏狹長也常常客滿,要想好好品嚐就得提早訂位,我們也是嚐試了三次才訂得到。

狹長的店內有一只水族箱,裡頭裝著活跳跳的海鮮們,看了下就點了新鮮的波士頓龍蝦,烹調方式就是直接對剖後送進烤箱,最單純燒烤也最能展現鮮甜,師傅的火候掌握確實得宜,熟度剛好且兼具彈牙與鮮嫩口感,還有附上了吃龍蝦的工具,除了大快朵頤那肥美的蝦身外,享用時可得花點耐心把螯裡腳裡也吃得乾淨,新鮮活跳跳的跟冷凍的滋味就是不同。一旁的副餐還有生食級干貝與鮭魚卵,沙拉也以紅酒醋來呈現,推薦搭配一杯清酒或是白酒來享用,更能引出海鮮的甜度外也更划算。

而單點的生蠔有兩款,我們選了許久沒吃的吉拉多生蠔,開蠔技術蠻成熟的,蠔體開得完整漂亮,貝柱與裙邊也都有保留無破損,不過美國的吉拉多比起法國的感覺還是鹹度大於奶韻,總之算是想解饞時可以考慮的選擇。清酒蒸蛤蠣表現中規中矩,蛤蠣有在漂亮的時間點拿出來,單價稍高一點不過用清酒就是更加有米香清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

網路上高評價的豬五花炒泡麵也蠻好吃的,就是炒泡麵的醬香味之餘還多了芳香的花椒氣味,香氣噴發也絲毫不酸苦,作為下酒菜或單吃都很開胃,不過上頭的豬五花倒沒有其他人的那麼漂亮,雖然份量給得較足,但肥肉太多就稍嫌膩口,感覺網路上其他人的肉塊會切得更方整,肥瘦比例更均勻,用餐感受會更好些。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