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Persé 傳統式義大利披薩專賣店

11:30 ~ 14:30; 17:30 ~ 21: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5號

(02) 2377-2799

服務費10%; 可刷卡

在工作場所附近我們如果聚餐想吃義式料理時會來的Pizza Persé

綜合沙拉 House Salad

$180

這樣開胃菜就五六人左右的話份量蠻夠的

秋日田園 Autunno

番茄泥+莫扎瑞拉起司+嫩煎蘑菇+義式豬肉腸+古根佐拉藍起司+蝦夷蔥

$430

透過豬肉腸做出很經典也好吃的口味其實蠻推的

 

窯烤馬鈴薯 Roast Potatoes

$180

培根蛋黃直麵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

經典培根蛋黃麵:培根丁+羅馬綿羊起司+鮮奶油+雞蛋

$280

算是價格實惠也好吃的Carbonara

火腿芝麻葉 Prosciutto e Rucola

番茄泥+莫扎瑞拉起司+義式風乾火腿+芝麻葉+櫻桃番茄+格蘭娜起司

$550

義式風乾火腿與松露蘑菇鳥巢麵 Tagliatelle al Prosciutto e Funghi

鳥巢麵(寬扁麵)+鮮奶油+格蘭娜起司+蘑菇+松露醬+風乾火腿

$460

莓果甜披薩 Pizza con Frutti di Bosco

焦糖白蘭地披薩+甜乳酪+各式野莓+當季水果+手工果醬

$460

雖然是冷凍莓果但是搭配鮮奶油就很像莓果冰淇淋脆餅那般好吃

---

Pizza Persé是我們在工作場所附近蠻喜歡的聚餐地點,算是位於六張犁附近想吃披薩又想吃義大利麵時的一時之選,價位也不會貴得太誇張,因此這次社團年度聚餐就來這裡用餐。

我們開胃菜點了綜合沙拉跟窯烤馬鈴薯,其實算是蠻實惠的前菜選擇,沙拉很青翠新鮮且油醋的味道很清爽,後者的話算是很百搭的吃飽選擇,價格也都在$200左右,很划算且搭配披薩或義大利麵都很合適。

披薩真的不愧是Pizza Persé這裡的招牌,餅皮乾爽有咬勁且自帶麵香,加上他們家的番茄泥熬煮得很自然清甜,搭配什麼材料都很好吃的呀。秋日田園個人很喜歡,有香料肉腸的鹹香,也有蘑菇跟起司的樸實甜味,其中藍起司的氣味並不會很重,那股發酵氣味而是跟豬肉的鹹香去做呼應,雖然口味厚重卻又不單調,很好吃!另外是火腿芝麻葉的披薩也是Pizza Persé的招牌口味,料給得很豐盛,火腿的陳香與芝麻葉的微苦韻本來就很合拍,用披薩皮的麵香包覆著更是簡單又好的味道,預算高一點的話很推薦!

Carbonara算是好吃的義大利麵,但說不上是經典的培根奶黃麵,奶黃的部分有點過熟,以至於麵體入喉的口感比起滑潤來說更偏向泥軟,不過味道還是蠻好吃的。松露鳥巢麵煮得口感很恰到好處,醬汁也濃郁美味,不過松露醬汁比較奶郁霸道,配上鹹鮮的生火腿雖然前幾口非常好吃,但大概吃到一半就會感到膩口,建議是多人一起享用時再來點來分享唷!

甜點的話我們選了他們家很經典也有特色的莓果披薩,烤得酥酥熱熱的餅皮,比平常鹹食的披薩要更酥硬,撒糖粉後並且塗滿了發泡鮮奶油,上頭再鋪撒了冷凍的莓果,其實吃起來真的很像有脆殼餅皮的開放式莓果冰淇淋,接受度很高又很有特色的甜點選項,推薦點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