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鱔魚意麵

17:00 ~ 23:00

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02號

(06) 229-6766

聽聞是爆炸好吃的鱔魚意麵

不過這環境真的比較簡陋加上下雨就更讓這裡顯得克難卻也很有街邊美食的味道

乾炒花枝(小)

$100

乾炒鱔魚意麵(小)

$100

---

品味鱔魚意麵是先前就聽說特別好吃的炒鱔魚,這次來到台南出差這間也是我的必吃名單,吃完牛肉湯後就趕緊來進行晚餐第二彈。老實說抵達時蠻狼狽的,剛好海安路下大雨,店內又是個小路邊攤搭配塑膠帳篷這樣,其實以用餐環境來說蠻克難的,也難怪好多人都是騎車過來外帶回去,不過以炒鱔魚這種街邊美食,或許在這樣的帳篷裡吃起來才更有味道呢。

品味的乾炒鱔魚最為人驚豔的,就是那微微焦香帶來的濃烈鍋氣,醬香甘醇間帶著開胃提香的微微酸甜,就像是醬汁不死甜的烤肉串滋味轉化為醬汁,完整吸收在意麵裡頭,而鱔魚經過這樣爆炒後鑊氣十足,肉質彈牙勁脆又細軟,意麵吸收醬汁後軟Q度也剛剛好,不會一夾就散或仍舊酥硬,真的是很好吃,價位也才$100真的很划算。

而乾炒花枝也是同樣類似的滋味,不過肉質更肥厚鮮甜,配上高麗菜的爽脆菜甜,算是享有鍋氣又同時清爽的好滋味。兩者都很推薦,吃完也更期待下次有胃容量時點其他料理的驚豔感!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