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氏酒精 Pista Alcohol

13:00 ~ 22:00; 13:00 ~ 23:00 (Fri, Sat)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38號

(06) 221-3850

請先付款

泥煤威士忌

$150

二樓有個用餐的空間

老實說這次用餐的感覺真的蠻不好的

對個人來說偏很會行銷的網美店

---

直接說個人的感覺,來到畢式酒精的感覺真的蠻不好的,從各方面來說都蠻讓人不舒服,完全打破本來在youtube上看到所給的感覺。

首先進到店裡就感覺到不知道是老闆還是店員整個愛理不理,我站到櫃檯前方看了幾分鐘,然後到看著他想要詢問推薦哪個口味,旁邊都沒別的客人,但這位仁兄從頭到尾撇頭不想招呼,等我發出聲說:「請問有哪個口味比較推薦嗎?」,他用下巴指著前方牌子告訴我說:「就寫在那裡」,整個從點餐、付錢到拿走的過程都感受到態度的不友善,態度真的很糟糕。

再來說到冰淇淋本身,由於那位仁兄的愛理不理,因此我只能自己挑選較具特色的口味,並且猜測快空了的泥煤威士忌是比較熱門的品項。泥煤威士忌外表是恰如火山岩那般好看也好拍照,質地來說比較像Sorbet的那種鬆散,但實際上入口整個很困惑,要說泥煤味的那種真露丸藥味是吃不到,威士忌該有麥味跟陳韻也很薄弱,酒感更是吃不到,連哈根大斯的蘭姆葡萄酒感都更強烈。我吃了很久才大概知道它的概念,本身有點甜度所以比較像酸度很薄的Whisky Sour的路線,但本身又做得很像Whisky Sour風味的清冰,香氣卻又很淡實在差強人意,以一球要價$150跟這樣的餐點品質與態度,個人是不敢恭維了。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