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9348.JPG

雙連圓仔湯(忠孝店)

11:30 ~ 22:30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7號

(02) 8771-9815

禮拜一公休

綠豆+蓮子+白木耳+湯圓(冰湯)

$70

燒麻糬(一甜.一鹹)一份

$65

燒麻糬(甜)2粒

$65

燒麻糬(鹹)1粒

$35

---

在忠孝敦化商圈附近的這家雙連圓仔湯,有朋友很推薦他們家的燒麻糬,一吃之下真的還蠻好吃的呢!

 

冰湯有很多種組合,就是冰冰涼涼的甜湯,白木耳、綠豆跟蓮子的組合還不錯,不過朋友說他的蓮子有個奇怪的味道,湯圓冰過後QQ的頗有咬勁。甜麻糬我沒吃到,聽朋友說很好吃,看起來是甜花生粉配上芝麻。而鹹麻糬我覺得還不錯,他的鹹麻糬就是上頭有花生粉、海苔跟芝麻,配上麻糬味道還不錯不會太搶戲,麻糬本身是溫熱的,外頭軟彈軟彈的,裡頭是很扎實的Q勁,吃起來也彈牙卻不黏牙,的確有他的特色。

 

以一顆個頭不小的燒麻糬價格是跟其他家比稍稍高個五塊左右,也算口感不錯啦!不過冰湯就有點高價。配上熱茶來吃個燒麻糬,算是一個不錯的歇腳處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0 燒麻糬 甜湯
    全站熱搜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