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縣民廣場店)

11:00 ~ 00:00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02) 8969-1766

服務費10%; 基本低消每人$90假日$250

就位於板橋捷運站外的縣民廣場外頭

室外景色稍弱還是室內好多了

豪格登生啤酒(500cc)

$290

點早午餐附的柳橙汁、水果和飲料

香草嫩雞胸

$270

CP值來說相對比較高

寫嫩雞胸不過本身是炸的

蒜香骰子牛

$280

一時之間完全不知道主菜在哪裡

不是個人要抱怨但這四小塊真的少得可憐連要分給朋友都不知道怎麼分...

馬雅隆那(12")

$360

義式臘肉+德式香腸+黑胡椒牛肉+燻雞肉

相較剛剛的骰子牛印象好多了...

美國安格斯厚切牛(6oz)

$360

同樣有些尷尬的牛排雖然已經標明重量

---

過年時朋友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很特別的是從台灣寄來的,原來是大學到現在的摯友到板橋的布娜飛環球店造訪,恰巧有活動可以折30元,雖然不多但也聽朋友推薦多次,所以這次老友聚會還是到這裡來試試。

由於這次因為縣民廣場店就位於捷運板橋站外頭,就出站後走個五分鐘就到,算是相當方便,不過這裡可就絲毫沒有景色可言,連廁所都在外頭是公用廁所,若要想講究氣氛可就失望得緊了。

 

雖說這是啤酒餐廳,不過卻還供應了早午餐,由於這天是中午為了吃飽一點,就點了生啤酒跟早午餐,以及一份分食的披薩。啤酒自然不會太難喝,沁涼冷冽自然暢快,但比寶萊納還貴了一成,金色三麥也更便宜些,至於要不要點真的見仁見智了。

早午餐其實感覺蠻兩極的,香草嫩雞胸本身是炸過的雞胸肉,在早午餐來說是比較罕見的選項,不過至少看起來澎湃,配菜雖然都很普通但份量還算夠,算得上還可以,雞胸炸得不錯不算柴。

但相較下蒜香骰子牛就顯得有些可笑,骰子牛只有四小塊,一度找不到主菜還以為會放另外一盤,更別論切得大小不均實在很難去談論熟度的問題,活脫脫像花了三百塊買薯條、沙拉跟飲料一樣,完全哭笑不得。

而朋友點的排餐是美國安格斯厚切牛,而燉飯可以換薯條,不過建議不要換,換了看起來跟早午餐沒兩樣還少了麵包炒蛋等副餐,雖然肉一樣小塊也蠻好奇到底有沒有六盎司的,但至少有標示重量感覺還沒那麼差。若是有意願的朋友建議熟度不要過熟,不然標榜安格斯也會跟一般牛肉一樣柴的。

相較早午餐來說披薩好多了,也是個人認為這次唯一有點印象的餐點,披薩皮雖然有些過油,不過薄脆中仍有嚼感,是咬口好又不會搶過主料的餅皮,馬雅隆那的料都以肉類為主,雖然各有風味卻組合得漂亮,油脂香醇建議分食會比單吃一份來得好。

 

布娜飛在台灣有幾間據點,貌似在其他分店都有著很不錯的景色,但這間縣民廣場店可就相對失利了些,若是就品嚐不同種的啤酒的話可能是很棒的地方,然而餐點方面就相對差強人意,披薩算是不錯有水準之上,值得三五好友一起喝酒話家常,但其他菜色真的頂多算普通,很難得會吃完一餐快五百多塊卻絲毫沒有欣喜的感覺。

尤其可以發現牛肉類的品項真的不優也不討喜,就舉蒜香骰子牛來說吧,骰子牛只有四塊也不大,放在餐盤裡一時之間還找不到,熟度問題因個人習慣不同不去苛責,但副餐把主菜完全淹沒的方式絕對不討喜,相信如果把骰子牛份量給足,就算價錢拉高個一百塊,也至少比較像正常的一份餐點,或是把啤酒餐廳不太常出現的早午餐拿掉,早午餐的名店太多了都是更好的選擇。就各方面來說都有加強的空間,建議去其他間分店可能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