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班機飛往東京相當舒適且便利頗為滿意

這次搭乘的是ANA從台北松山機場飛到東京羽田機場的班次,其實主因是要跟家人去自助旅行,畢竟有長輩在,不適合搭時間太早或太晚的航班,ANA全日空的班次倒是還算理想,都是在松山機場的早上或下午時段。加上全家出門要開車到桃園機場也還要寄放車子也不方便,搭個捷運或叫計程車是輕鬆多了。

不過更主要的原因是去東京的來回機票剛好有特價未稅前9500,含稅後12515每個人,相較同時期的香草航空票價差不到兩千塊,這樣的票價就蠻友善許多了,畢竟他可是被Skytrax評鑑五星級的優質航空公司,若跟廉航的價差不大根本無需考慮呀!

ANA全日空的松山飛羽田班機若有特價的話是相當誘人且方便的選擇

全程3小時多的航程其實大概吃個餐再看一部電影就到了

機上的餐點有和食跟洋食兩種選擇

去程的和食是馬鈴薯燉肉定食

主菜本身還熱燙著

配菜就是冷物為主這也難免

這紅豆麻糬蠻雅致的也相當好吃

配上啤酒自是一絕

去程的洋食是蘑菇醬烤雞配炸薯塊

雖然是雞胸肉但也不難吃

ANA的機上餐倒是相當精緻,雖然是經濟艙但還是蠻豐富的,基本上有和食跟洋食兩種選擇,這次來回的和食是馬鈴薯燉肉跟炸雞鮭魚飯糰,主食類基本上都還是熱燙的,所以也都蠻好吃的,調味很夠味且口感也沒有太韌口或乾柴的,唯一只有配菜的部分幾乎是冷盤,所以沙拉跟小菜雖然不錯但豆腐炸就稍嫌可惜,但基本上是相當舒適的一餐,即便是長輩也絲毫不用煩惱餐點的問題。

回程的班機有稍微換了機型

回程的和食是炸雞鮭魚飯糰與沾麵套餐

在機上能吃到這種沾麵倒也挺新鮮的

和食的甜點依舊相當好吃

回程的洋食是茄汁起司漢堡排定食

還熱燙著吃起來還真像焗烤出來的味道

配上一杯熱綠茶剛剛好

接著我有透過Wi-Fi Rental Store訂了Wi-Fi Router─GL06P Pocket WiFi,這間的好處是一天只要¥450再加上運費其實並不貴,而且在東京和許多城市的收訊都相當良好,即便是稍微刁鑽的地方也都有訊號,而且可以請他們寄送到飯店櫃台,離開時只要用店家給的袋子封好,找任何一個郵筒寄回去或是羽田機場的回收處就可以了相當方便。最重要的是他全程有繁體中文且翻譯通順,語言絲毫不是問題。

可以請店家寄到飯店櫃台在Check-in時一併拿就可以了相當方便

打開來裡頭有Wi-Fi Router跟回寄的包裹袋

打開來最重要的就是一台Router跟充電器

只要填寫From的基本資訊並且把內容物原封不動封起來寄回去就可以了

歸還時放到任何一個郵筒或是羽田機場裡的這個回收點即可

arrow
arrow

    juu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